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详细内容

学术动态

天津师范大学吴立宝教授应邀到学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14: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应科学研究部、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天津师范大学吴立宝教授在特教楼A501作了题为“数学教育研究论文选题与成果表达”的学术讲座。本讲座由周光辉院长主持。

b2a5dc5b96a945b3adbf9e4910ad9614.jpeg

报告会上,吴立宝教授详细介绍了数学教育研究论文选题的来源和论文撰写要关注的九个着力点。报告结束后,吴立宝教授和参会师生亲切交流与学位论文选题相关的问题,一一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大量阅读相关领域的具有代表性的文献资料,创作出有深度、有意义的学位论文。

 

文:许亚桃 纪春姣 图:纪春姣 /审核:吴守宝 周光辉)

 

 

报告人简介:

吴立宝,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数学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兼职研究员。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各1项,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1项,主研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课题,主持5项省部级课题(其中重点1项)。出版1部专著,编著《中学数学教学设计》等6部,在《课程·教材·教法》《中国教育学刊》《教育学报》等发表160余篇论文,其中核心80篇,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21篇。

 

 

终审:数学与统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