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详细内容

学术动态

河西学院李海教授应邀到学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08:18:5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应科学研究部、数学科学学院邀请,河西学院李海教授通过线上作了题为“国际数学教育大会TSG指南对数学教育硕士生研究方向与论文选题的启示”的学术讲座。本讲座由张德燕老师主持。

619a5d8ca60d4d2e9803b01a8a8d84e5.png

报告会上,李海教授比较全面地总结了TSG论文指南带给数学教育研究方向的研究生选题方向和选题领域的一些重要启示。报告结束后,李海教授和参会师生亲切交流与学位论文选题相关的问题,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大量阅读相关领域的具有代表性的文献资料,创作出有深度、有意义的学位论文。

 

文:张德燕 纪春姣图:张德燕 /审核:吴守宝 周光辉)

 

报告人简介:

李海,现为河西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河西学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硕士生导师。目前主要从事数学教师教育、数学教师的专业发展、教师实践知能的研究。

 

 

终审:数学与统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