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详细内容

学术动态

惠州学院郑雨博士应邀到学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08:26:2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应科学研究部、数学科学学院邀请,惠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郑雨博士线上作了题为“Existence of solutions for a nonlocal elliptic system with critical and subcritical exponential growth”的学术报告,本讲座由李硕硕老师主持

4f15b1deca81449f8d724ca4717dd39d.png

报告会上,郑雨博士介绍了具指数临界增长的非局部方程的发展背景,介绍了利用变分方法证明非局部方程解的存在性的整体思路郑雨博士还围绕研究指数临界增长问题与学院师生进行深入的交流,让所有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文:李硕硕 纪春姣/图:李硕硕/审核:吴守宝 周光辉)

 

报告人简介:

郑雨,惠州学院讲师。2013 年至 2019 年浙江师范大学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非线性泛函分析。2019 年工作至今,郑雨博士一直从事非线性 Hartree 方程(组)的研究,并在 Communications on Pure and Applied Analysis, Topological Methods in Nonlinear Analysis, Mathematical Methods in the Applied Sciences, 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 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多篇相关论文。 2022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终审:数学与统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