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详细内容

学术动态

浙江师范大学李祥博士应邀到学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08: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应科学研究部、数学科学学院邀请,浙江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李祥博士线上作了题为“带有Stein-Weiss型卷积的椭圆方程解的定性分析与分类”的学术报告,本讲座由李硕硕老师主持

4558c484ac39470cb11b04c802de2508.png

报告会上,李祥博士介绍了具有Stein-Weiss型卷积的椭圆方程正解的对称性、正则性和无穷远渐近行为及变号解的分类问题,介绍了移动平面法和积分估计等分析技巧李祥博士还围绕Morse指标理论Pohozaev恒等式问题与学院师生进行深入的交流,让所有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文:李硕硕 纪春姣 /图:李硕硕/审核:吴守宝 周光辉)

 

报告人简介:

李祥,浙江师范大学博士生,研究方向是非线性泛函分析与偏微分方程在 Sci China Mathematics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 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多篇相关论文。



 

 

终审:数学与统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