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详细内容

团学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五四评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5: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推动共青团工作更好发展,4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特教楼A501召开五四评优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杰、团委书记徐聪慧、党务秘书王倩、各班辅导员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静怡主持。

9b884c6f9ec44ff4a441251495b2566c.jpeg


3d448f9d5d2d4059b1494b219f21dcfb.jpeg

根据校团委下发文件《关于开展我校2023—2024学年度团内“五四”评优的通知》要求,各班从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第二课堂开展及成效、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成效、网络新媒体应用和团支部特色工作六个方面介绍团支部的工作情况,评委对各班汇报情况以及申报材料进行打分。经过评委综合评判,最终遴选出统计学专业2022级团支部等4支“五四”红旗团支部。

会上,张东杰对本次报告会做出总结,认为本次报告会的召开既是展示各班团支部的平台,也是各团支部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希望评选出的优秀团支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引领所有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青年团员。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希望同学们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续华章。

6b1373c0bda340c68c109c971788ccc6.jpeg

(文:徐聪慧/图:张家友/审核:吴守宝)

终审:数学与统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