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详细内容

研究生教育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4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09:55:44 浏览次数: 【字体: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4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3月23日,我院在特教楼C501、C502 C507组织了2024届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型硕士毕业研究生预答辩。本次预答辩邀请了校内外专家组成答辩小组,安徽师范大学郭要红教授、苏州科技大学李孝诚教授、合肥师范学院沈南山教授受邀担任答辩主席。3月24日,在特教楼C504C507组织了2024届数学学术型硕士毕业研究生预答辩。本次预答辩有27名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型硕士毕业研究生和17名学术型硕士毕业研究生参加,2022级、2023级研究生旁听了预答辩。


预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依次从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专家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和高度的学术标准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论文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预答辩程序规范,组织严谨,为本届毕业生的论文外审、正式答辩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马露露 杨文迪/图:马露露 杨文迪 王梦越/ 审核:吴守宝 卓泽朋)


终审:数学与统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