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详细内容

研究生教育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1 14:36: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1115日,我院在特教楼A5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副院长张云、研究生秘书纪春姣以及各年级研究生班委及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副院长张云主持。

0f96a782cb22419c9f2fd37fbb22b98a.jpeg 3432d2f737e54f518df5e7200ddab3ab.jpeg

会议伊始,副院长张云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学院将继续畅通与大家沟通交流的渠道,为研究生培养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随后,研究生代表们从学习、科研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文:杨文迪 纪春姣/图:周慧娟/审核:吴守宝 周光辉)

 

终审:数学与统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