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5:29:5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3月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全国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7日举办主题为“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的支部活动。


77b0bb2a6e9e4106855a371b23bb76ae.png

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新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并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表达团结奋进的信心决心。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两会”的号召,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提升专业本领,以青春之我参与社会治理,助力国家发展大局,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随后党员们在书签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或学习心得。

 

(文:王运芳/图:王金凤/审核:吴守宝)

 

终审:数学与统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