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宿舍贴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08: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让学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评选出优秀学生党员,于2023年11月22日开展“党员宿舍”贴牌主题党日活动。

f2a6c1558d844a11a7f71bdaaab21f87.jpeg

党员宿舍挂牌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党员不仅要强化自我监督,还要带动宿舍卫生、秩序、文化建设,为同学们作表率,做贡献,起模范带头作用。活动中,学生党员将印有“党员宿舍”的标牌贴在宿舍门上,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正式完成。

0fe8286d1c74488fa2d5b99b0a2e939d.jpeg

活动后,支部书记王倩与学生党员进行亲切交流,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学习和思想动态,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嘱咐党员同志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学习和生活中彰显责任担当,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宿舍一个样板”,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督促他们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和党的宗旨,做好表率,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勇担时代大任!

 

(文:杨心愿/图:支部党员/审核:吴守宝)

 

 

 

 

终审:数学与统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